爱咋咋地

不定时发疯!!!

我有我的荣耀5

  “你不觉得你这样很卑鄙么?”方绪紧握着双拳,咬牙切齿的从嘴里挤出了这几个字。

  “我卑鄙?”高永夏的笑容变得讽刺“我来日本的时候,时光可是单身。我喜欢了他七年,他单身了,我才追他,怎么就卑鄙了?在你心里,你师弟倒是襟怀坦荡,但其实呢?他又能坦荡到哪里呢?”

      除了时光跟星星,高永夏真的不想跟有关俞亮的任何人和事多言半句。

      “方绪老师,如果你坚持亲子鉴定,我是没问题的。但是,俞亮这几年的状态你是知道的,好不容易状态在回升,这个打击,他承受得住么?俞亮什么样,都跟我没关系。我说这些,只是为了时光,无论怎么样,时光是真的希望俞亮能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高永夏说完,便直接走了,留下依旧黑脸的方绪。找到了时光父子后,让店员打包了星星刚选好的蛋糕,三人就出了店门。

       走到门口时,时光突然想起了什么,轻声对着高永夏说“等我一下”又返回了咖啡厅。

        几分钟后,时光从咖啡厅中出来,脸色平淡。抱起了星星“走吧!”

     “你又跟他说什么了?”高永夏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 时光没有说话,抱着时星,吃力在胳膊上比划了一下,高永夏一下子就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不该还管他,活该!就该让他知道什么是疼!”高永夏的目光有些心疼的看着时光的左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!”时光轻笑着,微微撞了撞高永夏的肩,又些哄人的语气“这不是一回事儿!走吧!送我们回家,然后接下来你就好好准备比赛。等下届,有我,你想在夺冠就困难啦,所以高永夏同学,这次你好好努力!”

       高永夏很是受用时光偶尔对他像哄星星的语气说话,食指转着车钥匙,心情颇好,领着两人向车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咖啡厅中的方绪花了好长时间,才从时光的话中缓了过来。在他从思绪中慢慢的清醒后,迅速的开车回到了队伍下榻的酒店。来到了俞亮的房门口。

  整理好自己的情绪,方绪敲响了俞亮的门。

  “师兄?你这个时间怎么来了?”俞亮又些疑惑。

      这次亚洲棋圣赛,规模庞大,中国作为围棋强国,光参赛的选手就有十几位,还有若干的工作人员,方绪作为领队,需要安排到面面俱到,每天忙的几乎手脚倒悬。来到日本将近半个月,俞亮几乎都没什么见到方绪。现在比赛进行到半决赛,大部分人都已经淘汰,正在大规模的进行回国的日程安排,方绪今天却两次来敲他的门。

  “今天不怎么忙,来日本半个月了,天天都呆在酒店,走,配师兄我出去放松放松!”方绪拉着俞亮的胳膊。

  “师兄,我就不去了,我还要准备决赛。”俞亮微微的用力,想拒绝方绪。

  “你昨天才比完半决赛,应该放松放松,再说,决赛还有20多天,你准备这二十天都把自己关在屋子里?”方绪依旧热情不减。但是看着俞亮脸上依旧坚持的神情,决定还是耍点小手段。

  “真的是个好地方,我专门向日本棋院的院长打听的,他们很多棋手,下完棋经常会去放松一下,棋院还经常在那团建呢!”

  方绪不敢轻易的再在俞亮面前提起时光,以这样的方式,效果也是一样。

  果然,俞亮短暂的迟疑了几秒,就妥协了“好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这章更的有点短。

  本来开文是因为放假,不用被导师抓壮丁,除了每星期两天的兼职,在家里无聊。计划两天或者三天一更的。结果被兼职新来的上司抓了壮丁,如果平时我是不会去的,奈何他太帅了,真的长在我审美上,他拿美色诱惑我,一时色令智昏的我答应了。陪他连熬了两个大夜!直到他昨天摘了口罩!

  也许是我看见他真容那一秒的目光太过失望,他一脸单纯的问我“怎么了?”。能怎么啊,我就是在想,去哪里告他诈骗!!!😭😭😭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